热衷于碎花的最爱之居

2016-10-17 09:27 来源:腾讯家居

  设计思路:业主为30左右的年轻女性,对于碎花类的东西有一种偏执的热爱,设计的过程就是将碎花的憨厚于俏皮于欧式的大气相结合的过程。

  本案在设计上首先是将欧式的繁复的线条和装饰简化,在符合现代生活节奏和审美的前提下保留其解构上的精髓。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背景墙,石膏板的直线造型也强调了欧式的大气也避免了和碎花壁纸搭配造成太女性化的效果,碎花的沙发符合了业主的审美并和沙发后背景相互呼应,欧式经典款式的地砖不做多余的装饰,体现了客厅通透明亮,配合浅色的墙面纯色壁纸,使整体空间宽敞明亮,简洁明快。

  阳台墙面实木板材,调和了空间氛围,使空间更温馨随意。强调了现代生活节奏下“家”的概念,体现了以人为本。注重人在空间里舒适休闲的感受。

  卧室为女主人的私密空间,更多的地方留给了业主喜欢的碎花,但是,在墙面设计上还是使用了白色混油材质的大面积柜子留白来调和空间色彩,以避免业主大面积的碎花显得没有条理,造成混乱的感觉。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