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全国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1086.2亿等

2016-10-19 10:10 来源:家具迷网

  【全国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1086.2亿】

  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9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11.51,环比上升2.89点,同比上升2.21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1086.2亿元,环比上升7.06%,同比下降0.37%。1-9月累计销售额为8585.8亿元,同比上升7.51%。

  【顾家家居争取早完成百亿小目标】

  10月14日,顾家家居成功登陆A股市场。董事长顾江生表示:按‘大家居’概念,市场容量有四万亿元。如果按龙头企业占市场份额1%来算,就有200-400亿元。2015年,公司的收入还不足40亿元,未来有足够大的创收空间。公司会按照既定规划,争取早日实现百亿元目标。

  【9月家具采购额近6.5亿】

  9月,全国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实际完成的家具采购项目约700个,采购规模近6.5亿元。全国家具采购规模环环比稍有下降,但总体上看,家具采购市场依然保持着平稳态势。

  【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21日举办】

  10月21-24日,第15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近40000平米,来自全国的千余家知名家具企业将携上万种产品精彩亮相。

  【女子戴假发家具商场偷手机】

  一女子通过戴假发、深色眼镜等手段伪装,在宝鸡的一些家具商场盗窃高档手机,在多次作案后,狡诈的犯罪嫌疑人还是被警方锁定并抓获。查实案件9起,追缴被盗手机3部,涉案价值2万余元。

  【"中国家具与材料博物馆"征集藏品 】

  为充分展示家具与材料行业发展历程,沉淀家具与材料历史文化,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中国家具与材料博物馆”面向社会征集藏品。包括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最老”家具成品、材料、工具以及相关文献,约20件;面向家具企业征集第一代生产工具,约20件;面向企业征集未来概念家具成品、模具、视频、设计稿等,约10件;寻找“最资深”家具收藏家。

  【上海17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今年第3季度上海市工商局对33个品牌34个批次架类、床类、桌台类等儿童家具进行了质量抽检。经检测,有17个批次不合格,占抽样样品的50%。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童梦、美丽家园、Tumidei、领秀、啊小咻、松木空间、兜尔、冠之雅、摇篮、兜尔亲子、松堡王国、兰宝艺家、悦含、考拉木屋、SIDIZ喜迪世、FLEXA(芙莱莎)、七彩虹。

  【内蒙古集宁区九龙家具城突发火灾】

  10月15日下午1时许,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九龙街东段九龙家具城发生火灾。火灾暂无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第13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开幕】

  10月16日,第13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置630个展位,参展企业153家,涉及建材、家具、设计、智能家居等,参展品牌达500多个。

  【天津第二座宜家商场将落户中北镇】

  17日,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1.98亿元摘得天津西青区中北镇阜锦道南侧一宗商服用地。目前,宜家在津首座商场营业已近5年,此次拍出地块总体量约6.6万平方米,比宜家东丽商场扩大约2万平方米。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