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与夫妻关系 老是吵架很可能是风水问题

2016-10-27 10:10 来源:家装网

  有时候吵架总是很无厘头,放任不管只会让误会越来越深。今天风水大师偷偷支招,家居风水原来也会影响到夫妻关系的好坏,这几招必须学起来。

  主卧位置要这么选:主卧的房间应该选择在朝阳的阴面,有日光照射,但光线不太烈。若选择在坐北朝南的房间,那就应该把床安放在房间的北面。

  采光通风清洁都不能少:卧室光线柔和并保持通风顺畅才好,另外保持我是干净整洁才有利于健康。这样的环境下,空气清新、采光足够也会心情大好。

  卧室风水与夫妻关系

  主卧到底要不要卫生间:主卧里的卫生间最好少用,并保持洁净,否则不利夫妻健康。主卧的门也不能与厨卫的门正对,床头不可靠在厨卫方向。

  成双成对的装饰要有:床头柜成双或者床头壁画成双,都能够提升两人感情的好兆头,对事业、财运方面也有所有帮助。

  床头盆栽不应放:盆栽有泥土和肥料,容易滋生蚊虫和细菌,非常不利健康。而水养植物对于夫妻感情更加不利,因为会招惹桃花缠身。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