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过1平米 这些东西让洗漱台整齐有序

2016-11-07 10:20 来源:PCHOUSE

  不少人都在抱怨自己的卫生间太小,东西没地方放,我们经常发现,常用的洗漱用品都会堆放在洗漱台上,久而久之,洗漱台就变得十分杂乱,其实关键的问题是布局没做好,充分利用洗漱台的各个角落,合理设置收纳“神器”,这些大部分卫生间的洗漱台旁边的地面都是空着的,说是让空间不会太局促,但其实浪费了很多地方,在洗漱台旁边设置可移动的多层置物架,将常用的洗漱用品收纳其中,这样不仅能充分利用卫浴空间,还让这些东西看起来整齐有序。东西将是洗漱台凌乱的终结者。

  目标位置:洗漱台旁地面

  可移动收纳架不可少

  

  大部分卫生间的洗漱台旁边的地面都是空着的,说是让空间不会太局促,但其实浪费了很多地方,在洗漱台旁边设置可移动的多层置物架,将常用的洗漱用品收纳其中,这样不仅能充分利用卫浴空间,还让这些东西看起来整齐有序。

  

  目标位置:洗漱台上墙面

  收纳式镜柜帮上忙

  

  如果说洗漱台旁边已经没有可利用的位置,那可以考虑利用洗漱台上方的墙面,安装镜柜,一方面能满足物品收纳的需求,又能作为镜子,一物二用,挑选镜柜的时候更可以选择开门与敞开式结合的,敞开式的部分方便摆放常用的牙刷、梳子等物品,开门的部分则可以收纳需要防水的剃须刀、纸巾等,让空间有了更多可能性。

  

  目标位置:洗漱台侧墙面

  毛巾架是最佳选择

  

  如果你家的洗漱台有一边是靠近墙面的,那么这里的墙面就是很好的利用位置,在洗漱台靠近的一侧墙面安装一个毛巾架,方便日常取用的同时,又能很好地利用垂直空间,以后洗完手和脸,就不需要再跑大老远找毛巾了。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