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投资的灯泡公司新品竟然不是灯泡?

2016-11-22 10:56 来源:搜狐焦点网

  李嘉诚投资的灯泡公司新品不是灯泡 整个设计界尖叫连连

  创意奇光 异彩“连连”

  Nanoleaf Aurora智能奇光板中国首发 联手尖叫设计 瞄准室内设计

  2016年11月18日,上海 - 李嘉诚投资的加拿大智能照明公司Nanoleaf,联合中国原创设计家居集合品牌尖叫设计,在上海发布最新的智能照明产品——Nanoleaf Aurora智能奇光板。延续今年9月份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零售店全球首发的火爆后,这个登陆中国市场刚刚一年的加拿大团队,联手中国著名建筑设计师、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尖叫设计品牌创始人、UDG联创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薄曦,打响颠覆室内装饰照明传统的革命。

  

  源于自然 回馈万众

  自2015年8月进入中国市场,Nanoleaf怀揣着用绿色照明科技创造更美好生活环境的梦想,期许着用一枚枚灯泡为中国自然环境的改善出力。然而将节能环保推向极致的专注追求,却不足以说服每个人选择绿色科技、欣赏绿色科技、爱上绿色科技。步履维艰的推广过程没有让团队放弃。2015年底的一天,没有被寒冬停止的Nanoleaf CEO Gimmy Chu(朱嘉钧),又一次结束漫长的接洽会,搭上温哥华返回多伦多的航班,靠在舷窗准备入睡。在三万五千英尺高空的广袤空间中,一抹抹北极光(Aurora)淡淡浮现出来,捉摸不定的轨迹裹挟着无穷无尽的色彩,让他倦意全无,脑子里奔腾着疯狂的想法——Nanoleaf要把北极光送到每一个人的手中,让每个人都可以亲手拼接属于自己的北极光。回到多伦多的他,召齐COO Christian Yan(闫思成)以及CTO Tom Rodinger,三人再次默契的一拍即合,Nanoleaf Aurora智能奇光板应运而生。

  

  它唯一有的限制就只是你的想象力

  Nanoleaf Aurora智能奇光板是一款可以任意拼接的模块灯,是一款让人一见钟情的智能照明产品。三原色与多层次白光LED芯片的搭配,让Aurora智能奇光板可以提供多达1600万种的颜色选择。卸下极光的高冷和触不可及,将它送入每个人手中,我们希望在每一个开心、悲伤、幸福、孤独、满足和沮丧的时刻,都可以点亮它,照亮你的每一点黯淡、装点你的每一丝笑容。无论你是大胆尝鲜的极客一族,童心未泯的辣妈帅爸,小资情调的餐吧老板,室内设计圈的大牛,与Aurora智能奇光板的互动,都会激发你心中那个隐藏的艺术家。

  

  将设计融入智能 让唯美成为智能的基本属性

  Nanoleaf Aurora智能奇光板是Nanoleaf与Apple HomeKit合作的第二款产品。与Apple研发团队的磨合与碰撞,让Aurora智能奇光板完全出落成一款在工业设计上的艺术品。然而,

  极流畅软件的互动才是产品最大的亮点。Nanoleaf为了最大化各类用户群体的上手速度,提供了三种控制方式,分别是iPhone手机端的Siri语音控制、产品自带的控制面板以及Nanoleaf App。在Apple App Store及腾讯应用宝可以方便下载到的Nanoleaf App,支持用户实时给每一块灯板的上色、自定义用于不同场合的快捷启动情景,更有情景定时的功能让一切全自动。

  正如COO Christian Yan(闫思成)所说,‘Nanoleaf一直以来,都在坚持自主研发绿色智能照明产品,一心想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生活环境。为了让更多的人将绿色智能的生活方式当作一种习惯,Nanoleaf坚持将唯美和人性化融入工业设计,不希望人们为了智能而妥协。Nanoleaf Aurora智能奇光板的发布,是我们再一次承诺的兑现,重新发明灯泡,解放它简单的功能性,让每个人可以拥有自己个性化的光,享受无限制的照明。’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