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爱家难以自拔,竟是因为这张沙发!

2017-04-20 11:42 来源:腾讯家居

  沙发选不好,客厅白白浪费了。沙发是一个客厅的灵魂,没有它的客厅是不完整的。沙发作为客厅最大件的家具,选不好不单影响美观度,简直让人不想留在客厅。今天,给大家介绍三款让你沉迷爱家,难以自拔的沙发。爱上家,其实有了这三款沙发就够了!

  欧式宫廷风真皮沙发,坐下不想动 

  进入客厅第一眼,就被米黄色的欧式宫廷风真皮沙发吸住眼球,脚步不自觉加快,直至坐下后才轻呼一口气:太舒服了!跟客厅欧式典雅风最匹配不过了,米黄色皮艺让客厅温馨度上升了几个级别。四人位长度,半躺着刚刚好,吃完晚饭一人独霸长沙发,追着《人民的名义》,沉迷客厅无法自拔。

  

沙发1

 

  欧式宫廷风沙发除了精美顶冠雕花设计尽显华美之外,最重要还是质感好。坐垫采用优质密度海绵和进口橡筋,坐上去,弹力十足。沙发接触面为优质真皮,柔软舒服。买了沙发后,逗留客厅的时间直线上升,再也不会一吃完饭就躲房间了。以前形同虚设的客厅,想不到,居然靠一张沙发把客厅盘活了!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