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绿色环保基金

2017-04-28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编辑 薛龙芳)2017年5月1日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环保基金成立,其旗下的家居日用品牌“慕夕”每销售出一件产品,北京邦和就将拿出一元钱放入绿色环保基金用于组织环保公益活动。  

  记者采访到了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策划总监毛文舒女士,毛女士表示自己非常重视环境对人们心性的影响,她说:“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头顶的是蓝天,迎面的是清风,而不是现在的雾霾和沙尘,每一天我们的心情会有多大改善,日积月累对我们性格心性就会是一种滋养。青山绿水从来都是修身养性的必需品,环保关系到每一个人的每一天。不论是摆一盆绿植在办公桌上还是很多国家利用城市规划来降低犯罪率,都是同样道理:生活的品质可以感染一个人的情绪,也可以滋养一个人的心性——这是慕夕坚守的理念,我们要求自己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提升国人家居的品质,但是这片天、这方地的品质需要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企业在设计、生产产品时要贯彻环保理念,承担社会责任,消费者可以尽量选择环保产品,用需求带动供给侧改革。‘你想要看到这个世界有什么改变,你自己就要先改变’,我们用行动说话,绿色环保基金一定会把钱用到刀刃上,欢迎媒体和大家监督指正。”

  北京邦和会怎样运用这笔绿色环保基金,是否真的可以贯彻自己的理念,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