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新鲜感的家 女文青的北欧风美宅

2017-05-16 09:49 来源:PCHOUSE

  花小胖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美院毕业的她对色彩颇为敏感,在她的精心装扮下,家就像一个多彩绚烂的花花世界,随处可见的鲜花、绿叶和花纹图案让整个家洋溢着烂漫的气息,不少“网红”款的北欧单品,也在花小胖的巧手下搭出了别样风味。“不断更新、变化装饰”,是花小胖的家装执念,在不断的“折腾”中,家也回赠给她“充满着新鲜感”的生活  

房屋信息 

  坐标:浙江宁波

  户型:四室两卫两厅

  实用面积:140平米

  装修花费:硬装11万+软装50万

  Part1烂漫北欧风 

  家里最喜欢的空间是哪里呢?

  【花小胖】最喜欢的空间是客厅和阳台之间的阅读角。我家阳台被包了起来,但我还是固执地养了十多盆月季,每周用一束新的鲜花装点。有了绿植的家才有生命力。阅读角铺了波西米亚风的地毯,放了一把蝴蝶椅。冬天的晚上,开着暖暖的落地灯和星星点点的小灯串,从二黑木作的小柜子抽出一本杂志,坐在椅子里撸着猫看着书。多浪漫呀。

  ▼ 花小胖解说。

  北欧风美家 

  好的家居设计,不是堆砌,而是节制。这些都是我在翻阅了大量北欧风格装修后,对北欧内在理念的一种理解。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