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安全无小事 地板选购必须“小题大做”

2017-05-25 09:25 来源:PCHOUSE

  充满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很多家长已经开始准备节日惊喜了,给孩子买心爱的玩具、购置他们爱吃的零食,但大人们往往没有意识到,比起那些精美花俏的物品,“安全”才是献给孩子们最有“良心”的六一礼物,比如为孩子选购一款环保实用的地板,为他布置健康安全的日常家居环境,身为父母才更安心。

  但你别以为随便挑挑就完事了,小朋友本身抵抗力差,没有自我保护意识,却又天性好动,时常光着脚丫在家里摸爬滚打,喜欢与地板亲密接触,因此,家长必须对家里的地面装修高度重视。那么家有儿童,到底要选择怎样的地板才能同时讨得孩子和大人的“欢心”呢?

  将环保踩在脚下 免受污染侵害 

  自孩子蹒跚学步开始,家里的地板就成了他们接触最多的地方之一,有时候是手脚,有时候是脸,甚至直接啃上去,如果地板的质量不过关,释放出刺鼻气味或有毒物质,和孩子“同呼吸”,那么第一个遭罪的绝对是脆弱的孩子,不少白血病的爆发都是因为家装污染,其中地板就是源头之一。

  孩子安全无小事 地板选购必须“小题大做”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