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忠汉新作:非矩——心向的所属空间

2017-05-31 11:11 来源:PCHOUSE

  在建筑之中,中介的作用往往体现在建筑室内外空间的渗透融合及由此带来 的人与自然的接近。单体与单体之间、建筑与街道之间、空间与空间的中介空间等等,其体现了部分与部分、部分与整体之间的关系,是物质与精神互换、 空间与时间连续的诠释。本案为唐忠汉新作,取名以“非矩”,于非矩之空间,置入垂直水平之秩序,达到室内空间的平衡。

  

  作品名称: 非矩 Gradients

  设计机构:近境制作

  设 计 师: 唐忠汉 Chung-han, Tang

  建筑类型: 电梯大楼

  房屋格局: 居住空间-复层(楼中楼)

  建案地点:台北

  空间坪数: 100 坪 (331 平米)

  空间格局: 楼中楼

  主要建材: 橡木染深、木纹砖、观英石石皮、义大利灰花岗、黑铁喷漆

  案例/视频提供:近境制作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唐忠汉  

  设计师唐忠汉

  唐忠汉,台湾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其设计重视居家的舒适,以个性鲜明又有质感的设计品味点缀;强调空间的生命力,保持独特性,融合自然环境和空间。设计风格不受拘束,以”室内建筑”的概念,解构,面对不同的空间条件。擅长将光影与空间作出完美的比例结合,且重视创意的实用价值与机能再造。爱好:旅行、阅读、电影。擅长风格:现代时尚风、简约机能风、自然原始风。

  理念:在我们的系列作品中透露著强烈的地域色彩,透过完整的室内建筑概念以材质乘载情绪,以光影纪录时间。生于亚洲,源自东方以最真诚的人文精神,诉说著空间的故事。

责编:薛龙芳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