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彭于晏将饰演电影版《三生三世》男主

2015-08-20 07:10 来源:新浪娱乐

  曝彭于晏饰演电影版《三生三世》男主夜华

  曝彭于晏将饰演电影版《三生三世》男主

  曝彭于晏将饰演电影版《三生三世》男主

  《三生三世》小说封面

  此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确认女主白浅由神仙姐姐刘亦菲主演,备受争议的男主角夜华一直未定,此前,胡歌、霍建华等都是呼声很高大热人选,尤其是胡歌,《仙剑》粉丝,一直盼两人再度合作。8月19日,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彭于晏饰演男主夜华。对于此消息,片方阿里影业表示“还没确定!”

  8月19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男主角夜华已 确定在彭于晏和冯绍峰之间二选一,目前彭于晏的可能性更大一些。猜胡歌、乔振宇、霍建华、李易峰、钟汉良的都散了吧,只是不知白浅刘亦菲更钟情哪位呢。”并晒多张彭于晏古装造型和刘亦菲PS合影。

  如果将由彭于晏出演男主角夜华,将会是《仙剑》里灵儿与唐钰小宝十年后的合作。对于此消息,新浪娱乐致电阿里影业宣传,回应称“还没确定!”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