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正式撤档 环球承诺继续拍摄

2015-09-30 14:53 来源:新浪娱乐

  《环太平洋2》正式撤档

  《环太平洋2》正式撤档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曾有报道称环球与传奇关系紧张,《环太平洋2》(Pacific Rim 2)将被环球无限期搁置,日前环球影业的举动也验证了这一消息。环球日前正式宣布,《环太平洋2》已经被正式撤档,原定2017年8月4日的档期将改由《完美音调3》(Pitch Perfect 3)顶上。

  不久前THR的一篇报道称环球和传奇刚满一年的合作关系已经出现裂痕,环球不看好《环太平洋2》,将会无限期搁置甚至取消这一项目。

  这一消息日前得到了验证。环球日前发布声明,将《环太平洋2》撤下2017年8月4日的档期,原定2017年7月21日上映的《完美音调3》改在8月4日上映。

  对于影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不过环球并未取消这一项目,《环太平洋2》也尚存一线生机。环球方面承诺将依然会拍摄这部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对影片的未来也依然乐观,不久前他表示:“就目前而言,这个项目依然还在,我们依然在筹备之中。”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