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妻子被曝已怀孕 与好友聚餐小腹隆起

2015-10-29 12:05 来源:腾讯娱乐

  陶喆妻子被曝已怀孕

  陶喆妻子与好友聚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喆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江佩蓉(Penny),6月却曝出和旧爱杨子晴暧昧简讯,坦承“出轨一次”,没想到又被拍到和“乳沟妹”陈心莹同车回家,形象大受打击;事隔3个月后,他的妻子Penny终于现身和姊妹淘吃饭,却惊见体型变得丰腴,加上他曾放话要积极做人,让Penny被曝出肚子有喜了。

  Penny自陶喆6月曝出劈腿杨子晴事件,便迅速把脸书大头贴换成夫妻俩甜蜜合照,以实际行动破除婚变谣言,怎料没多久又被抓包老公载乳沟妹回家,她则是反常把脸书及instagram关闭,自此完全神隐,而陶喆事后则是放话要和她生4个宝宝,否认婚姻触礁。

  神隐近2个月后,Penny于9月悄悄重开脸书,大头贴放上自己的美照,26日还和关颖等姊妹淘聚会唱歌,但不知是否因为她身穿宽松上衣,导致身材略显丰腴,浑身飘散孕味,被质疑可能是有孕了,对此,据媒体报道,她通过陶喆经纪公司对外否认怀孕传言,表示:“真的没有啦!”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