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周润发戏份杀青 曝三大影帝合影

2015-11-18 08:09 来源:新浪娱乐

  《寒战2》周润发戏份杀青

  三大影帝世纪合照

  《寒战2》周润发戏份杀青

  发哥教郭富城如何修图

  《寒战2》周润发戏份杀青

发哥要摄影师为三人拍摄合照

  《寒战2》周润发戏份杀青 

  梁家辉搞笑“依偎”发哥 

  2012年《寒战》口碑票房双爆棚,为蛰伏已久的香港电影注入一针强心剂。梁乐民、陆剑青两位导演三年磨一剑,细心打磨剧本。2015岁末,《寒战2》重装上阵,杨采妮、彭于晏、李治廷、马伊琍等原班人马悉数归队,文咏珊、杨祐宁、张国柱等新老戏骨火线加盟,重量级影帝周润发压轴出场加入战团,与郭富城、梁家辉三大影帝聚首!

  近日,发哥在《寒战2》中的戏份于香港顺利杀青,剧组也随即公布了发哥与郭富城、梁家辉的欢乐合照,三大影帝首次世纪合影,令影迷兴奋的同时也对影片充满期待。

   影帝对决:周润发加盟战局对阵郭富城梁家辉

  2012年,《寒战》以其无与伦比的大野心、大手笔,剑指香港警察高层,警匪、权谋、政治、人性……太大的信息量让郭富城与梁家辉的对决一时无人能敌,为此,梁乐民、陆剑青两位导演决定自行寻求突破,请来发哥加盟《寒战2》,他饰演的大律师将以雷霆万钧之势掀起司法界对警界的问责之战,一下子把电影的疆土从警界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其乱局将以几何级数倍增。

  在上一部中,郭富城与梁家辉那场文戏武唱的唇枪舌剑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发哥强势加盟,三位影帝连场演技较量,无疑将成为本片的重中之重。

  发哥第一天开工便做足准备功夫,现场演出全无冷场,三位拥有丰富演出经验的影帝凑在一起默契十足,事前只须排练一两次便正式拍摄,几乎每次都是一条便过,令围观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大呼过瘾。郭富城透露:“之前在《大闹天宫》时和发哥对手戏太少,这次有机会拍摄一部真正的剧情片,这才能够体会他的那种霸气。而且这次我也做足功夫,跟发哥、家辉同时飙戏,非常过瘾!”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