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角色宣传曲 黄渤梁博摇滚对撞

2015-12-03 07:31 来源:新浪娱乐

《寻龙诀》发王凯旋角色宣传曲MV

《寻龙诀》发王凯旋角色宣传曲MV

  《寻龙诀》发王凯旋角色宣传曲MV

黄渤饰演“王凯旋”

  《寻龙诀》发王凯旋角色宣传曲MV

黄渤为表白大胆念情诗

视频:《寻龙诀》发黄渤角色MV 梁博献唱(来源:爱奇艺)

   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距离12月18日全国公映只剩半个月,继Shirley杨、大金牙、丁思甜的角色宣传曲相继发布后,今日片方再曝“王凯旋角色宣传曲”《不堪一击》MV,这首歌由“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包揽词曲及演唱,狂放不羁的曲调中不乏细腻的情绪蔓延,刻画出黄渤饰演的王凯旋内心最深情的那一面。

  《寻龙诀》“好声音”心心相印 黄渤梁博摇滚对撞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改编自盗墓小说《鬼吹灯》,其中的经典人物王凯旋作为摸金校尉的“开路先锋”,给人的印象是充满摇滚范儿的直爽豪迈以及随之而来的幽默可爱。此次王凯旋角色宣传曲《不堪一击》由同样以摇滚为生命的梁博填词谱曲并亲自献唱,细腻柔软的情绪融入粗犷豪迈的摇滚声脉,准确切中王凯旋的执着个性。

  电影中,王凯旋和胡八一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却同样对丁思甜有着超过革命情谊的感情。“他对待爱情、对待友情率真耿直,粗线条的性格下藏着一颗坚定细腻的内心。”谈及所饰演的角色,黄渤表示王凯旋有自己的执念和执着,对青春梦想的坚持和后来跟时间、境遇的不妥协,造就了这个人物特别明显的性格,“他为了替初恋情人寻找彼岸花,义无反顾重回地宫,这都是性情使然。”就像预告片中他的那句台词:“我随时都可以为小丁去死,这叫革命情谊。”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