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天堂》曝终极预告 沈腾千面身份

2015-12-16 07:44 来源:新浪娱乐

  《一念天堂》曝终极预告海报

四人海报

  《一念天堂》曝终极预告海报

双人海报

  《一念天堂》曝终极预告海报

不一样的沈腾

  《一念天堂》曝终极预告海报

杜晓宇和王子子

视频:《一念天堂》终极预告(来源:爱奇艺)

  由张承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一念天堂》将于12月31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和四人版海报,首次展现了沈默(沈腾 饰)的“千面身份”,那么他的终极目标会是什么呢?海报中,四个人的关系错综复杂,莫不是四人版“相爱相杀”?

  网骗“丢了自己” 尾随搭讪网红“成变态”

  在预告片中,沈腾一人分饰N角,既是深谙商业潜规则的大佬,又是正气凌然的人民警察;是成功企业家,慈善家,还是外卖小哥——不过,这些全都是假的!假的!假的!沈默的真实身份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网骗”,而且他还有一个超级“癖好”就是——专骗“骗子”,为民出气。

  不过这样一位超级“骗侠”却被搭档杜宇称之为“变态”、“冷血”。原因就是因为“落寞网红”马小丽的突然闯入!谁说网红不红就没人爱,沈默偏偏就爱上了马小丽。不过他示爱的方式的很特别,不是疼她宠她,而是伤她、骗她!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越活越老,身份也越来越多,但自己却越来越少。沈默为何把心爱之人引入骗局,在他苦心筹谋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苦衷?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