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调侃允儿IU身材 粉丝暴怒指其性骚扰

2015-12-18 07:29 来源:韩星网

  韩国综艺调侃允儿IU身材粉丝暴怒指其性骚扰

  《深夜TV演艺》调侃少女时代成员允儿、IU

  12月16日,韩国SBS TV节目《深夜TV演艺》谈到娱乐圈的怪照片,言论涉及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歌手IU的部分被粉丝指责是性骚扰。

  这一期节目的主题是“深夜的奇妙故事”,集中聊起了演艺圈的一些“未解之谜”,例如在网上颇受议论的引起人错觉的照片:看似没有腿的安昭熙、看上去有三条手臂的韩佳人、手臂超长的少女时代成员孝渊等等。

  其中,聊到允儿和IU的照片时,节目组的发言引发了问题,说:“这是少女时代的杂志封面。脖子扭过去了。允儿的照片看起来好像脖子扭过去了,把身子转过来看上去更自然。IU也扭过去了,把头转到反面,看着就舒服了。”

  允儿和IU的粉丝看过节目后火冒三丈,认为这是性骚扰的发言。不少粉丝表示,这种暗示女性身体前后分不清的言论就是性骚扰。《深夜TV演艺》的观众留言板上充满了要求道歉的粉丝留言,但对此节目组尚未发表任何言论。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