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再奔女友家甜欢两小时共度元旦

2016-01-06 07:27 来源:新浪娱乐

  哈林在女主播张嘉欣家呆了两个小时

    哈林在女主播张嘉欣家呆了两个小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庾澄庆(哈林)和40岁民视主播张嘉欣交往3个月,去年圣诞节被媒体直击小俩口甜蜜共度,最后同返女方家,直至深夜仍未离开。前天适逢元旦假期最后1天,记者又见到哈林提着下午茶直奔张嘉欣住处,“蜜会”2小时才和女方下楼,当起“爱的司机”送她去电视台上班,越来越公开的恋情从2015圣诞粘到2016元旦,一天一点爱恋跨年放送!

  哈林自跟伊能静于2009年离婚后,双方虽缘尽但不出恶言,对外皆不讨论婚前种种,哈林恢复单身后曾被传跟弟子吴莫愁暧昧,但双方皆否认。去年被拍到张嘉欣疑似在他工作室过夜后,新恋情才曝光,除了终结7年的感情空窗,爱情温度也逐步升高,去年圣诞夜媒体直击小俩口共进晚餐、看电影,还在手扶梯上晒恩爱,张嘉欣小鸟依人靠在哈林身上,排队等电梯,肢体互动亲昵,最后返回张嘉欣家直至深夜还没离去,共度充满爱的圣诞夜。

  前天傍晚,适逢元旦假期最后1天,媒体又拍到小俩口约会,这回是哈林只身驱车前来张嘉欣家,他悠哉把车停在路边停车格,提着1袋星巴克购物袋下车,一身劲装让他看起来年轻不少,招牌“奇葩脸”也显得柔和,接着他脚步轻快走到门口轻按门铃,透过对讲机跟女友交谈片刻便直接上楼,确定拿到张嘉欣香闺的唯一“入场券”,把握假期尾巴甜蜜共度。

  化身运将护送到民视

  呆了2小时左右,天色已全暗,哈林才领着张嘉欣下楼,他一马当先走出门左顾右盼,把女友妥善护在身后,确定没有记者在场,低调跟张嘉欣一前一后上车,随后又绕住家附近一大圈,才卸下心防,车子随即直奔民视,哈林此时又特地将车开到后巷,似乎为了保护张嘉欣的主播身分,贴心让她从后门进公司,仔细算算小俩口去年圣诞夜、今年元旦假期都甜蜜共度,恋情跨过新的年头,呈现幸福ing。

  虽然甜蜜爱恋张嘉欣,但哈林昨依然保持一贯态度,由经纪人周智惠回应表示:“私人感情事不回应,请给他们一点空间。”记者传讯息给张嘉欣,张嘉欣亦是“已读不回”。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