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公布 李安等任嘉宾

2016-01-13 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公布

李安将担任嘉宾公布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

  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奥斯卡金像奖官网曝光了公布提名名单的明星嘉宾,《猩红山峰》、《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为《怪兽大学》、《起风了》配音的约翰·卡拉辛斯基以及曾凭借《卧虎藏龙》拿下最佳外语片并凭《断背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两度拿下最佳导演奖的李安、学院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斯将在现场公布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提名名单,颁奖季最受人瞩目的电影盛事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公布

吉尔莫·德尔·托罗将和李安一同公布奥斯卡提名名单

  吉尔莫·德尔·托罗、李安将公布最佳动画长片、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纪录片、最佳纪录短片、最佳发型及化妆、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动画短片、最佳真人短片、最佳音效剪辑以及最佳混音效果几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公布

约翰·卡拉辛斯基

  随后卡拉辛斯基与主席艾萨克斯将登台揭晓重要奖项的入围者——入围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外语片、最佳原创作曲、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视效、最佳改编剧本以及最佳原创剧本的影片/影人名单将浮出水面。

  在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金球奖落下帷幕后,奥斯卡无疑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不少粉丝调侃“小李”的三座金球奖奖杯能召唤一个奥斯卡小金人,他是否能在奥斯卡上加冕影帝也是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看点之一。此外,这次在金球奖在颗粒无收的《聚焦》、《卡萝尔》和《丹麦女孩》实力不容忽视,有望在奥斯卡上斩获奖项。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月14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