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转发与神秘男子亲密照 回应称被盗号

2016-01-27 07:11 来源:新浪娱乐

  吴昕被曝与男子亲密照

  吴昕被曝与男子亲密照

  吴昕被曝与男子亲密照

  吴昕被曝与男子亲密照

  吴昕被曝与男子亲密照

  吴昕被曝与男子亲密照

  1月26日,主持人吴昕的恋情疑似曝光。“水瓶座的他她”的网友不断更新微博,曝多张和吴昕的亲密合影,并称“美好的一切!”随后,吴昕转发此微博,疑似承认恋情,但随即秒删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对此,新浪娱乐向吴昕方求证,对方表示该男子现在和吴昕没关系,并称吴昕的微博被盗号。

  1月26日,“水瓶座的他她”在微博中不断曝光多张和主持人吴昕亲密合影,并称:“美好的一切!”“谁都向往着一次不顾一切的爱情,需要多幸运,才能找到那个人 …找到了!”从该名网友的微博照看出,他与吴昕曾一起赴海外旅行,并晒出各种自拍照,关系似非常亲密。

  随后,吴昕转发此名神秘男子微博合影,也配文称:“美好的一切!”疑似承认恋情。不过不久后,吴昕便删除了该条微博。此事爆出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还有网友猜测疑是吴昕前男友炒作,还留言鼓励称“昕姐挺住,不怕渣男”。对此,新浪娱乐向吴昕方求证,对方表示该男子现在和吴昕没关系,并称吴昕的微博被盗号。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