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发新海报 多莉玩起捉迷藏

2016-02-10 11:33 来源:1905电影网

  《海底总动员2》发四款海报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预告海报:多莉藏在珊瑚中,与观众玩起捉迷藏。

  《海底总动员2》发四款海报

萌萌哒鳐鱼和神秘的多莉。

  《海底总动员2》发四款海报

多莉与水草为伴

  《海底总动员2》发四款海报

《海底总动员2》发新海报

  近日,动画大片《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发布了新款的海报。在这一组海报上,多莉和观众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她或是藏在鳐鱼的背后,或是和海带、水母嬉戏,或是和珊瑚在一起玩耍。总之,多莉爱玩的天性,在海报上被显现得一览无遗。所有海报配色鲜艳,充满了童真和童趣,令人忍俊不禁。

  影片的相关细节在早前已经得到了透露,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小丑鱼父子帮助多莉寻找家园的故事,并不是影片的主线。影片的大部分故事,都将发生在一个固定的地点。《海底总动员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六个月之后,故事的主角依旧是多莉和小丑鱼父子。它们暂时居住在同一片珊瑚礁中,过着平静、安详、普通的生活。可是突然有一天,尼莫想到了自己的家园,于是便和小丑鱼父子一同上了路,从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来到了加州的海岸。吉姆·莫瑞斯说:“整部影片的故事,大都发生在加州海洋动物研究所里。这是一个巨大的综合性的海洋动物的研究机构。多莉就是出生并生长在这里的。

  本片由皮克斯元老安德鲁·斯坦顿执导、林赛·柯林斯担任制片人。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将为多莉配音。影片定于2016年6月17日上映。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