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大战超人》终极预告 英雄中文问好

2016-02-16 07:34 来源:网易娱乐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终极预告

  《蝙蝠侠大战超人》剧照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终极预告

  《蝙蝠侠大战超人》剧照 

视频:《蝙蝠侠大战超人》曝终极预告

  2016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今日曝光了中国版终极预告,此次预告几乎全部画面都是此前从未曝光过的,神奇女侠和超人宿敌一闪而过,两人会为此次大战带来什么影响还是个谜。此外,两大主演本·阿弗莱克和亨利·卡维尔为中国观众精心录制了新春祝福,对于即将展开的世纪对决,两人各执一词,在银幕外抢先展开“拉票”大战。

  两大主演向中国观众拜年 戏里对决戏外拉票谁会赢?

  对中国观众来说,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在正片之前还有一大惊喜——两位主演本·阿弗莱克和亨利·卡维为中国观众精心录制的春节祝福。为此,两人专门学习了一些中文问候语,“大家好”、“新年快乐”等,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谈到即将上映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两人原本和谐的画风突变。在银幕中手撕恶人的蝙蝠侠和超人,为了大战之中谁会赢的问题互相较起劲来:超人亨利·卡维尔傲娇地表示“我知道我会支持谁”,而另一边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也毫不示弱地回应“看过这支预告片你就知道为什么2016年应该是蝙蝠年”。看来两人不仅在电影中打得不可开交,在银幕外展开的这场“拉票”之战也是“针锋相对”。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