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大婚穿300万婚纱 婚戒1200万

2016-03-18 07:09 来源:新浪娱乐

刘诗诗大婚穿300万婚纱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刘诗诗大婚穿300万婚纱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在即,17日,有媒体报道,20日在巴厘岛举行的婚礼上,刘诗诗将穿价值300万的婚纱,佩戴价值1200万的婚戒。而此次婚礼所需的花艺将用6架直升机空运到现场,共计40万支鲜花。

  本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而17日,有媒体报道,20日在巴厘岛举行的婚礼上,刘诗诗将穿价值300万的婚纱,佩戴价值1200万的婚戒。而此次婚礼所需的花艺将用6架直升机空运到现场,共计40万支鲜花。

  此前,吴奇隆卖出自己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的股份,而刘诗诗正是稻草熊的大股东,引得不少网友惊呼这是四爷送给若曦的结婚大礼。随后,夫妻俩送给媒体朋友价格不低的的鲜花伴手礼,也再次刷爆媒体圈。看来四爷与若曦的婚礼,也是一个大写的“壕”。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