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妻子李白被曝二婚 撒方暂不回应

2016-03-30 07:27 来源:腾讯娱乐

  撒贝宁妻子李白被曝二婚

    撒贝宁领证

  撒贝宁妻子李白被曝二婚

    搜索结果截图

  撒贝宁妻子李白被曝二婚

    女子身份成疑

  昨天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喜讯刚过一天就有八卦网友爆料,其实李白是二婚,网络上还有李白与“前夫”的亲密合影。为此,腾讯娱乐致电撒贝宁经纪人李小姐求证此事,对方既然没肯定也没否定,只称“艺人的私生活不方便回应”便匆匆挂点电话。

  据悉,撒贝宁的新婚妻子是加拿大籍丽萨·霍夫曼,出生于加拿大草原上一个殷实的家庭里。她是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09级留学生,2012年6月带领“五洲辣妹”乐团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因为在节目上念了一句李白的诗,就获得了李白这个名字。后来李白离开五洲辣妹乐团,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她在一次采访中曾自曝家底丰厚:“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

  有细心网友意外发现,在金山爱词霸网站的“宋智慧”词条里,李白强势出镜了,而且是以别的男人妻子的身份。

  原来,这位身份认证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参赞宋智慧”的个人简历上,赫然标注着其妻子为加拿大籍日耳曼人,名为丽萨·玛丽·霍夫曼,与李白原名重名。此外,该页面上有一张照片,照片上酷似李白的女子与宋智慧参赞勾肩搭背,姿态亲密。

  消息一出,有网友质疑,该页面上的资料是否属实?照片上与丽萨同名同姓的女子是不是宋智慧参赞的妻子,又是不是撒贝宁迎娶的李白呢?难道说,撒贝宁的这位外国妻子是二婚吗?

  为此,腾讯娱乐记者联系了撒贝宁经纪人李小姐,但她并没有正面回应。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