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大女儿泪洒百日宴 唤章子怡“妈妈”

2016-04-12 07:09 来源:新浪娱乐

    汪峰大女儿泪洒百日宴

  一家四口幸福合照

    汪峰大女儿泪洒百日宴

  汪峰章子怡和郭德纲

    汪峰大女儿泪洒百日宴

  汪峰、章子怡和那英、张靓颖、李健、郑钧刘芸夫妇等

    汪峰大女儿泪洒百日宴

  汪峰章子怡和于冬金巧巧一家

    汪峰大女儿泪洒百日宴

  汪峰章子怡熙熙和醒醒一家四口幸福美好

  4月10日晚,章子怡汪峰为女儿醒醒办百日宴,不少娱乐圈人士现身捧场。当天,一同现身的还有汪峰与前妻葛荟婕的女儿熙熙,她不仅为百日宴献上钢琴独奏,还被章子怡与汪峰请到台上。随后,她发言感谢章子怡和汪峰让自己参与妹妹的百日宴,还称章子怡为“妈妈”,并落下泪来。

  当天,章子怡汪峰为女儿醒醒办百日宴,汪峰在现场坦言自己经历了女儿醒醒出生的整个过程,并感谢伟大的妈妈章子怡:“妈妈,辛苦了。”与他们一同现身的,还有汪峰与前妻葛荟婕的女儿熙熙。熙熙为百日宴献上钢琴独奏后,被章子怡亲密呼唤“我们的大女儿”,而请到台上。

  随后,熙熙发言感谢章子怡和汪峰:“谢谢爸爸妈妈让我来参加妹妹的百日宴,希望大家玩儿的开心。”而在发言之前,她还落下泪来,章子怡则连忙将怀中的醒醒换给汪峰抱,而弯下腰为熙熙拭泪,并打趣道:“我产后抑郁爱哭,你怎么也爱哭了?”

  这边一家人其乐融融,那边厢,4月11日凌晨,汪峰前妻葛芸婕晒出女儿和汪峰、章子怡在一起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在哭什么!”但不久后就被删除。时隔不久又发微博:“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 而11日上午,章子怡晒醒醒萌照,幸福感慨:“拥有你是我最自豪的事情”。汪峰转发表示什么都不怕,两人同时提到“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