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庚与李冰玉已分手 上海约会神秘美女

2016-04-18 10:19 来源:网易娱乐

  韩庚现身机场。 

  韩庚现身机场

  韩庚被曝与李冰玉已分手

  有一些粉丝前来接机,韩庚依旧一副酷劲十足,目不斜视的模样去往地库,在地库他边看手机边与随从上车离开

  韩庚被曝与李冰玉已分手

  一直吃到凌晨3点,众人才兴尽出门,韩庚搂着“好基友”的肩膀,状甚亲密。

  韩庚被曝与李冰玉已分手

  此时风行摄影师赫然发现,一名头发染成亚麻色、衣着入时的年轻女孩也混在这群朋友中间

  据全明星探消息,包贝尔婚礼“闹伴娘”柳岩的事件发酵后,年少时偷电脑、偷录音带的“黑历史”也被翻出,无奈下韩庚只好出面道歉。

  在舆论危机面前力图以沉默过关的韩庚在个人感情上一直也是遮遮掩掩,去年12月被全明星探曝出与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冰玉的恋情后,近半年的时间里他都“不认账”。近日风行摄影师发现正在上海拍摄新片的韩庚两度约会另一神秘女孩,偷偷摸摸做足保密工作,而据传他与李冰玉之间已经分手。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