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公公笑谈孙子 曝儿媳有计划生二胎

2016-04-28 07:18 来源:新浪娱乐

    郭晶晶公公笑谈孙子

    霍震霆

  4月27日,霍震霆、刘佩玥、翟威廉等今天在香港出席“2016里约奥运会倒数100日”的活动。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霍震霆透露自己已经去过巴西考察,谈及巴西早前曝出寨卡病毒等一系列问题,霍委员直言知道大家都很关心,不过他觉得巴西的气氛非常好,所以这些问题对奥运会影响不大。

  问及这一次儿子霍启刚和儿媳郭晶晶是否会陪同一起前往?霍委员直言儿子会做带队,而晶晶应该会花时间照顾运动员。

  提及最近有新闻指霍启刚和郭晶晶有参加综艺节目,霍委员也大赞他们身体力行为奥运会宣传,对于早前有艺人参加综艺节目受伤一事,他就觉得霍启刚和郭晶晶都会好好照顾自己。对于孙儿霍中曦面对离开父母的苦恼,霍震霆就不担心更透露中曦每天上学,有运动的DNA,自己平时也会跟孙儿一起玩。至于是否希望霍启刚和郭晶晶再生二胎?他就直言:“他们自己有计划嘛。”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