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挺大肚遇袭摔倒 遭恶徒拍照网络疯传

2016-05-24 07:32 来源:东森新闻云

 女星挺大肚遇袭摔倒在地

  史蒂芬妮停车场遇袭

  据台湾媒体报道,23岁英国女星史蒂芬妮戴维斯(Stephanie Davis)因演出肥皂剧《圣橡镇少年》(Hollyoaks)走红,还参加真人秀同居节目《名人老大哥》(The Celebrity Big Brother)演出,数日前宣布怀孕。而她近日到利物浦时在停车场被一名男子袭击,被撞倒在地表情痛苦,对方还自拍影片发到网上,引起各界议论。

  据英国媒体报道,史蒂芬妮被撞倒后,男子在网上晒照要大家传播,还大讲粗话,史蒂芬妮的妈妈留言指责“下流还攻击一名孕妇”,妈妈还说“史蒂芬妮受到很大的惊吓”。据知名人士透露,她被攻击后变得更小心,“她无法相信一个陌生人可以做到这一点”。

女星挺大肚遇袭摔倒在地

  该男子在网络发布史蒂芬妮摔倒的影片

  据悉,该男子在脸书上自称是Stephanie朋友的男友,他的表妹还在网路上澄清人不是他推的,而是别人,让整起事件变成罗生门,目前双方都关闭社交网站。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