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愿意生二胎 肉麻告白昆凌:先疼你

2016-05-25 07:12 来源:新浪娱乐

  周杰伦愿意生二胎

  昆凌录节目大谈幸福

周杰伦愿意生二胎

  昆凌与周杰伦十分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出新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的昆凌,24日与好姐妹方志友各自带著爱犬一起参加《小燕之夜》录影。看到两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完成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张小燕直呼超难得,想像等昆凌的女儿满20岁,年仅40岁的她还可以和女儿一起去夜店玩乐甚至盯场,令人羡慕。

  婚后昆凌仍希望经济独立,超疼老婆的周董全力支持,尊重她的意愿,也会帮忙照顾小孩,两人分开从没超过5天,努力在工作和家庭当中取得平衡。昆凌说,夫妻俩几乎不太吵架,尤其她怀孕之后,周董觉得当妈妈真的很辛苦,对她更体贴,陪老婆产检从未缺席,过程中呵护备至,等她生产完要做月子。

  昆凌透露曾问周杰伦:“准备好再当一次男看护了吗?”周董毫不迟疑,对这份甜蜜负担甘之如饴。被问到会不会怕女儿瓜分老公的爱,昆凌娇羞地说自己完全不用吃女儿的醋,因为周董曾肉麻说:“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儿!”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