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谈被男粉骚扰 称不会被娱乐圈改变

2016-07-15 11:00 来源:新浪娱乐

  张馨予

  张馨予

  近日,张馨予发微博称遭到自称是粉丝的男人的骚扰,令她受到惊吓,从而引发网友关注。15日,现身武侠剧《新边城浪子》发布会的张馨予谈及此事似乎仍心有余悸:“之前真的被吓到”,她还透露已加强安保措施,也希望粉丝理智,“以后我有了孩子我也会这么告诉他。”此外,她也以剧中角色自比,称自己性格非黑即白,从而不会被娱乐圈改变。

  回应“男粉”骚扰事件:真被吓到

  6月26日早晨,张馨予发微博称昨晚遭到自称是粉丝的男人的骚扰。她在微博中写道:“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址,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说一些可怕的话。”随后张馨予打电话通知家人,等家人赶来时该男子已经离开。在张馨予曝光的视频中隐约可以听到,这名男子大叫“我看错你了”“我永远不会再来了”,甚至爆出粗口。

  被问及此事的张馨予似乎仍心有余悸,“之前真的被吓到。”而她也透露,这件事发生后她就加强了安保措施,“现在我家门口装了摄像头,以前门口的灯是声控的,现在基本都是常亮的。”虽然她表示不知该不该把这名男子定义为“粉丝”,但也对粉丝们发出要理智的劝诫,“以后我有了孩子(他追星)我也会这么告诉他。”

  自曝性格非黑即白:不会被娱乐圈改变

  据悉,张馨予与朱一龙、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等人主演的,改编自古龙同名经典小说的武侠剧《边城浪子》即将于7月18日登陆北京卫视。谈及剧中的人物关系,朱一龙觉得自己饰演的刺客傅红雪有些太过冷漠、孤傲,是自己演过的台词最少的角色,而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的马芳玲则与他恰恰相反,是个话多、又能打的武林第一美女。

  朱一龙还不吝点赞张馨予,“我之前看过她的照片,觉得她很娇柔。但是我们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在沙漠里,需要整个人从沙漠里滚,她都是自己来,不用替身,真的比想象中更敬业。”而张馨予则自曝,自己和该剧中的角色很像,性格非黑即白,自己也不会被娱乐圈改变。

  说起这对“虐恋CP”的爱情,朱一龙表示略有遗憾,“其实我们两人在戏中并没有踏踏实实谈过恋爱,傅红雪最大的任务复仇,没有想到有一天爱上仇人的女儿,所以他们俩感情一路上特别坎坷。”此时张馨予也大吐苦水:“他在剧中就是‘冰块脸’,没有表情。在戏里面我有一把朝露剑,一定是我的真命天子才可以拔出来,当时看见他拔开这个剑的时候,我其实内心是石化的。”

责编:朱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