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杨紫亲密互撩 自称杨紫男神遭吐槽

2016-07-22 10:32 来源:新浪娱乐

  杨紫和张一山

    杨紫和张一山

  杨紫和张一山

    杨紫和张一山

  7月21日,在网络剧《余罪》里演技大受好评的张一山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七夕节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引来大片网友围观舔屏道:“我承认我被撩到了!”就连杨紫都忍不住转发并称赞道:“我去!你这样好帅!”面对杨紫的表白,张一山也在微博上热情回应:“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而面对张一山的“撩妹攻势”,杨紫也不甘示弱地调侃他道:“男神?男神经吗?哦,那确实是呢!”

  两人的亲密互撩也引来大批网友驻足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紫的眼神在说,小样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哈哈哈哈!这个回答给满分!”“该管管你弟了,都和姐姐犟嘴了。”“我的女神经有男神经,中毒至深!”(实习生Allen/文)

责编:朱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