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刘涛将出席霍心婚礼 伴娘不是许玮甯

2016-07-28 15:37 来源:腾讯娱乐

  

  都说林心如和霍建华最会保密,婚礼地点也确定了,新娘子的婚前写真也发了,但距离“正日”只有三天了,细节还一点都不肯透露,光发糖有什么用!急死粉丝呀!不过,经腾讯娱乐独家打探,出席婚礼的部分嘉宾名单终于出炉,虽然对方只透露了很少的几个名字,但已经足够证明“霍心”CP在娱乐圈的好人缘了。

  先说新娘子的闺蜜。根据腾讯娱乐独家消息,周迅、刘涛、徐若瑄、舒淇都确定会出席霍心婚礼,所以就是林心如把两岸三地华语女明星顶梁柱都拉到巴厘岛咯?单单这样倒也没什么稀奇,反正大家对于林心如跟好闺蜜们在微博上晒合照发糖已经习以为常,然而,周迅、刘涛、徐若瑄纷纷把自己的老公带过来,是不是更!给!面!子!历数这些年我们见过的明星婚礼,嘉宾通常都是跟新郎或新娘关系好的艺人,携另一半“夫妻双双来祝贺”的场景可是不多见,可见,林心如不仅跟闺蜜们恩爱,还跟“情敌”——闺蜜们的老公建立了友谊,高情商女王的称号果然不是随便说说的。

  不过,唯一的“单身闺蜜”舒淇却因有事而不能出席7月31日的正式婚礼,但她会参加7月30日林心如的“闺蜜趴”,陪好姐妹“嗨”过结婚前的最后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对方向腾讯娱乐透露,之前确定当霍心婚礼唯一伴娘的许玮甯目前已经离开巴厘岛,婚礼当日的伴娘可能会换成另外的人选,但究竟会是谁还不知道。

  但最遗憾的可能还是苏有朋,当初曾与林心如约定“十年后你未嫁我未娶便在一起”的他,因为这段时间有工作而不能亲眼见证好朋友嫁(他)人,可能会让围观群众小小失望吧。毕竟陈妍希婚礼上九把刀在众人忽悠下亲吻陈晓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故人”不在会少很多乐趣的!

  ——那么,就把“故人”的功能交给新郎呗?是的,不用再猜了,胡!歌!会!去!不知道到时候大家会被林心如美哭,还是被胡歌虐哭……

责编:王志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