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凶者也》发预告提档 中秋档“摸凶”誓不放手

2016-08-22 09:36 来源:新浪娱乐

  《追凶者也》发预告提档

    《追凶者也》“追凶”全阵容海报

  《追凶者也》发预告提档

    董小凤(张译饰)凝思沉坐

  《追凶者也》发预告提档

    董小凤萍姐摩托同行

   《追凶者也》发预告提档

    萍姐(谭卓饰)KTV包厢轻松交谈

  电影《追凶者也》“爱是元凶”预告

  犯罪电影领军导演曹保平继《烈日灼心》后再次执导的同题材影片《追凶者也》近日曝光“爱是元凶”版预告片和“追凶”全阵容海报,并正式宣布提档9月14日,取中秋档“誓不放手 摸凶上映”之意。“爱是元凶”预告片紧贴人性与角色命运,以影片中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所饰演角色的复杂情感关系为线索。悲怆深情的台词,激烈的情感冲突,在犯罪追逐的主题烘托下,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后再续亡命之爱,别有一番滋味。而“追凶”全阵容海报则展现出影片“真实蛮荒不失黑色幽默”的气质。影片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追凶者也》提档9月14日 中秋档“摸凶”誓不放手

  《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后的全新作品,由“金马”、“金鸡”、“金爵”三金影帝刘烨、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倾力出演,可谓实力联手,颇有品质保障。影片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放映以及媒体场放映后收获一片好评:“全程无尿点,演员演技均在线。”“黑色,幽默,犯罪,公路,看嗨了。”“画面很棒,叙事一如既往的赞。”等等上佳评论皆证明:影片有望成为年度品质之作。

  此次,《追凶者也》正式提档9月14日,取中秋档“誓不放手摸凶上映”之意。充分体现了影片出品方、发行方和众主创的信心。在异常激烈的中秋档,《追凶者也》的口碑和票房表现也被给予厚望。而作为一部趣味性十足,有强烈风格和观影触动的影片,《追凶者也》已被不少网友和影迷称为“年度期待之作”。犯罪悬疑的紧张感,强烈情感的冲击共鸣,加上黑色幽默的轻松愉悦,有望成为本片引发集体观影的选择因素。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