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承认性侵大20岁女工:无法控制性欲

2016-08-24 09:21 来源:新浪娱乐

  日星二代承认性侵大20岁女工

  高畑淳子的长子高畑裕太23因性侵被捕。

星二代承认性侵大20岁女工

  22岁演员高畑裕太被捕

 

星二代承认性侵大20岁女工

  高畑裕太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资深女星高畑淳子的长子、22岁男星高畑裕太,今爆出性侵一名40多岁的饭店女员工,受害女性报警后,高畑裕太随即被捕,并向警方表示他控制不住自己,消息一出,让大批网友相当震惊。

  高畑裕太曾演出NHK晨间剧《小希的洋果子》、《仰望师尊》等作品,开朗阳光的形象深植人心,而他的母亲则是参与过《白色巨塔》、《3年B班金八老师》、《魂萌》等剧的知名艺人高畑淳子,母子俩过去曾一起接受节目访谈,高畑裕太本来顶着星二代光环进入演艺圈,让人相当期待他的发展,没想到今却爆出性侵丑闻。

  据日媒报导,高畑裕太在群马县前桥市的商务旅馆店入住时,23日凌晨要求柜台人员送牙刷到他房间,该名女员工送到房间时,高畑裕太却把她抓进房间,并强压手脚、施以性侵,女员工也在反抗过程中伤到右手,随后马上报警。

  而高畑裕太被捕后,向警方供称“我看到女人就无法控制性欲”,但也否认是预谋犯案。被捕消息曝光后,高畑裕太的部落格已删除、推特账号也封锁,原有的行程也全都取消,重创形象。

责编:李静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