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米兰疑泄怀孕迹象 衣着宽松老公紧贴

2016-10-19 09:10 来源:新浪娱乐

  Ella米兰疑泄怀孕迹象

  Ella米兰看秀衣着宽松

Ella米兰疑泄怀孕迹象

  Ella穿平底鞋与老公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与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近期终于传出疑似怀孕的喜讯,令不少粉丝留言献上祝贺,先前和老公飞往义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的照片,也跟着被翻出,被指当时穿著平底鞋、宽松衣著的打扮,就有可能是有孕的迹象,引起外界热烈讨论。

  Ella和赖斯翔结婚多年时间,虽然经常晒恩爱,但却一直没传出怀孕消息,据有台湾媒体报道,她近期传出原先要接烈酒代言,没想到却在最后突然变卦,理由被爆是因为怀孕了,担心孕妇形象和酒类广告不搭才拒绝。

  引人注意的是,Ella前阵子飞义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老公赖斯翔也爱相随,贴出一系列甜蜜紧贴的合照,被发现穿著宽松黑白条纹上衣,脚上也踩著运动平底鞋,种种迹象被外界揣测可能是怀孕了。

  针对被爆怀孕一事,Ella仅简单回答,“时间到了就会生。”虽然语带保留,但并未正面否认,被外界揣测有可能是“未满3个月不能说”,仍引来许多粉丝留言祝贺,“恭喜”、“幸福啊啊啊”、“太棒了”、“哇好期待”,在网路上引发热烈讨论。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