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我是歌手》新一季未申请到牌照

2016-12-08 09:58 来源:腾讯娱乐

  网曝《我是歌手》新一季未申请到牌照

《我是歌手》海报

  第一季度临近,王牌节目《我是歌手》的新一季不时有消息传出,嘉宾人选名单也是被猜了一波又一波。不过,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出,新一季《我是歌手》并未拿到广电总局的音乐节目牌照,节目形式因此面临去韩国化的改动,而播出时间也将延后至周六晚上十点半。

  腾讯娱乐从可靠知情人士处获悉,此传闻确系属实。

  "因为《我是歌手》上一季总决赛直播超时,广电总局因此收回了他们的音乐节目牌照"。

  而这一牌照随后被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申请走。这是一档儿童类音乐节目,由灿星制作。此前曾亮相江苏卫视招商会,不过当时的节目名字还是《最好的未来》。节目的具体形式尚不清晰。

  没有了音乐节目牌照,《我是歌手》就不得不改变原有的节目形式,去韩化改模式。而随着播出形式延后至周六晚十点半,其招商前景也不容乐观。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