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被曝已怀孕明年3月意大利完婚

2016-12-08 10:01 来源:腾讯娱乐

  唐嫣被曝已怀孕明年3月意大利完婚

  罗晋和唐嫣认爱1天后,被传明年3月完婚

  唐嫣被曝已怀孕明年3月意大利完婚

  罗晋在唐嫣33岁生日时,透过微博公开认爱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唐嫣长相甜美,6日33岁生日时,认爱合作《锦绣未央》的男星罗晋,公开承认恋情的举动让粉丝相当惊讶。小俩口7日被曝喜事已近,他们将在明年远赴意大利举行婚礼,而女方对此做出了回应。

  据媒体报道,罗晋和唐嫣6日刚公开认爱,爆料者指称他们将在2月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3月紧接着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过,女方的工作人员回应了这则爆料,“是假消息。”

  在唐嫣以甜蜜告白“缘来是你”公开恋情后,关注育儿微博的举动也进而受到关注,网友纷纷猜测她是不是怀孕了,对此媒体询问后得知只是谣传,“唐嫣目前还没有打算马上要孩子。”

  事实上,唐嫣和罗晋合作过《克拉恋人》和《锦绣未央》等剧,不论戏里戏外的互动都超暧昧,多次传出绯闻,却一直未承认恋情。终于在女方33岁生日这一天,男友特地发出2人童年的合成图,留言“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惊喜公开恋情。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