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认让小男友有压力:舞台下和大家一样

2016-12-26 10:01 来源:新浪娱乐

   张惠妹让小男友有压力

    张惠妹与男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惠妹(阿妹)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稳定交往5年,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最近难得在镜头前谈起男友,坦承对方因为她的身份而承受不少压力。

  锦荣日前证实与交往6年的蔡依林[微博]分手,外界推测原因之一可能是身为“天后的男人”背负了不小压力。对此,张惠妹同样贵为天后,被问到男友是否也有压力,据报道,她难得松口坦言,“当然,他的压力一定会有”,不过事实上,下了舞台“只是阿妹,和大家一样”与普通人并无不同,让外界难得窥见天后小女人的一面。

  事实上,张惠妹虽然公开场合很少谈到男友,但私底下经常被拍到一起进出自家开的店,近年频传好事已近,但她始终保持一贯的低调态度,表示“目前还是张小姐”,不过也曾罕见秀恩爱“我还在幸福!”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