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王俊凯进入北电艺考复试 林妙可未通过

2017-02-16 09:54 来源:新浪娱乐

 网传王俊凯进入北电艺考复试

  林妙可参加艺考

网传王俊凯进入北电艺考复试

  王俊凯参加艺考

  2月15日晚,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而林妙可很遗憾未能通过初试。

  拥有超高人气的TFBOYS成员王俊凯从参加艺考开始一直备受关注,甚至在考场遭遇粉丝和媒体的疯狂围堵。此次顺利通过复试,粉丝们开心为偶像加油:“大哥再接再厉,期待接下来的复试有好消息!”而林妙可自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夜成名后,也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她此前也参演了《美人心计》、《勇士》等作品。网友们也对林妙可未能通过复试表示遗憾。

  据悉,2016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7631人报考,今年这个数字猛增到了8526人,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不过对考生而言,今年考北电还是相对容易些,因为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