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曝《芳华》战争戏:6分钟耗资七百万

2017-03-07 09:55 来源:新浪娱乐

 冯小刚曝《芳华》长镜头战争戏

  《芳华》剧照

冯小刚曝《芳华》长镜头战争戏

  战争戏长镜头

冯小刚曝《芳华》长镜头战争戏

  黄轩剧照

冯小刚曝《芳华》长镜头战争戏:六分钟耗资七百万

  冯小刚新戏《芳华》自开机以来便引起了极高的关注。3月6日,冯小刚在微博曝光了新片《芳华》的剧照,冯导表示这段战争戏将用六分钟的长镜头,耗资七百万,比《集结号》的战争效果其创意和技术含量都将全面升级。在曝光的剧照中,画面十分血腥。

  3月6日晚,冯小刚通过微博曝新戏《芳华》长镜头战争戏剧照,并称:“从打响第一枪到结束战斗六分钟一个长镜头下来,每个环节不能出任何问题,炸点,演员表演,走位,摄影师的运动,上天入地,都要极其精准,六分钟700万人民币创造战争新视觉。相比集结号的战争效果其创意和技术含量都全面升级。图二是被炸碎的士兵。《芳华》不仅是唱歌跳舞也有战争的残酷和勇敢的牺牲。”

  曝光的剧照中,被炸伤的战士血肉模糊,画面非常的血腥而逼真,另外还有主演黄轩的定妆帅照。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表示十分的期待电影早日上映,也有网友称:“芳华不仅是文艺片,也有激情燃爆的精彩!”据悉,此片比《集结号》的战争效果其创意和技术含量都将全面升级。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