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杀青庆功 首发“创世界”花絮

2017-04-21 09:33 来源:星皓影业

  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在秀举行了盛大的杀青庆功酒会。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携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亮相。众主创首次同台亮相,庆祝影片顺利杀青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条“创世界”幕后花絮,全景展现了影片全面升级的拍摄过程。同时,一款寓意“遇见”的主题海报正式曝光,师徒四人即将与在水一方的伊人相遇,展开一段奇幻美妙的魔幻爱情纠葛。

  主创同框庆祝杀青 幕后花絮价值连城

  影片历时一年筹备,经过近5个月的拍摄,日前终于结束了全部主演的戏份。片方特意举办此次酒会,为导演及主演庆功,感谢他们长时间以来为电影拍摄付出的所有努力。

  酒会现场作为女儿国总指挥和总设计师的导演郑保瑞以及编剧文宁向各位主演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影片最终呈现出的效果完全超越了他们最初的构思,在这个国度将上演史上颜值最高、笑料最多、用情最深的故事。”导演为表诚意,特意现场带来了一条幕后花絮,整条花絮从影片前期筹备、外景考察、实地拍摄、棚内外制景、精良设备、人力众多、物资雄厚等多角度呈现了整部影片拍摄的高品质、高规格。导演表示,整部影片拍摄横跨了4省,搭建了超过8万平米的外景,有11个内置棚景,摄制团队超过千人,百种重型拍摄装备随时候命,这是自己甚至国产电影历史上都没有过的拍摄规模,现代重工业电影是大势所趋,《西游记:女儿国》以其高标准、高投入的制作规格开创了中国重工业电影的开端,一条价值连城的幕后花絮其实蕴藏了制片方以亿计算的巨大制作投入。

  主演回味“国中劫难” “遇见”海报揭示情缘

  发布会现场,片方正式公布了一款以“遇见”为主题的官方海报。海报中朦胧的色调渗透着一个女性国度独有的神秘与魅惑,引用了“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千古名句,寓意着师徒四人即将叩开女儿国的大门,远方的国度美好的让人心驰神往,但依然摆脱不了这将是他们取经路上最美的一次劫难,师徒四人即将与画面中远方婀娜的伊人之间展开一段奇妙情缘。对于这场劫难,主演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片中的人物关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故事绝对超乎大家想象,一段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关系即将呈现。”

责编:胡皓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