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疑指太极浮夸造假 认为徐晓冬炒作

2017-05-03 11:48 来源:新浪娱乐

  王思聪疑指太极浮夸造假

    徐晓冬击败魏雷

  王思聪疑指太极浮夸造假

    徐晓冬击败魏雷

  近日,徐晓冬以现代搏击击败太极拳师魏雷一事,引起了公众关注。败阵一方的魏雷仍旧坚持中国传统武术精髓之一的太极博大精深,有其存在的必要。而获胜者徐晓冬则坚持认为“传统武术是花拳绣腿,太极是骗人的”。事后,徐晓冬宣布将继续发起挑战。有网友就徐晓冬挑战全武林一事向王思聪发问,“吃瓜群众对传统武术嘘声一片,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对此,王思聪回复称,“我向来是个喜欢真实的人,所以我支持。”

  王思聪坦言,“眼前看到的确实充满玄学的太极和浮夸的演员”,暗指目前所看到的武术中确实有造假成分。同时,他也认为徐晓冬确有炒作之嫌,“但是起码他在打假,所以我支持。”对此,网友表示思聪真是个文化人,“回答问题的逻辑非常清晰,回答的一针见血!”也有网友表示力挺徐晓冬,“支持对浮夸舞术演员打假。”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