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关"乔欣自曝演《欢乐颂》设计抢戏被导演批

2017-06-26 11:33 来源:新浪娱乐

  

  乔欣现场剧照

  电视剧《欢乐颂》中“关关”的扮演者乔欣,日前做客《非常静距离》。节目中,乔欣说话直言不讳,披露自己曾在演《欢乐颂》时设计“抢戏”!剧情是奇点开门,她与邱莹莹一起打招呼的戏。因本身性格与“关关”太不同,所以一时忘记控制自己,打招呼打的太嗨皮,导致私下被导演说“你刚刚演的不是关关”。在面对如此敢言的乔欣时,李静笑称她是个刚入职场的新人。

  而节目组为了探访乔欣私底下的性格,找到她最好的朋友代超,前来爆料!代超是乔欣的大学同学,俩人感情十分要好。乔欣也曾在大学期间为了代超拒绝接演过女一号。面对乔欣曾经的挺身而出,代超却毫不留情的带着黑料在《非常静距离》打破了乔欣的豪爽形象。代超称她就是个“精神病”,撕开了“欢乐颂关关”的面具!幼儿园里称霸,上学替女同学打抱不平,还极其喜欢帅哥!她与普通90后女孩一样,是个十分活泼开朗的人。

  乔欣饰演的关雎尔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因为她的努力、正面和不惹事,都像极了每一个正在努力工作的“自己”。乔欣的可塑性极强,从无数张赢得好评的街拍中就能看出。如今《欢乐颂》第二部结局了,她也并没有出现大家所担心的黑化,但剧中关雎尔成长的感觉被她演的很有感觉。期待乔欣在接下来的作品中,有更优秀的表现。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敬请期待。

责编:王志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