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干爹恋上“冯女郎” 当街热吻低调同居(图)

2017-07-06 13:27 来源:全明星探

  刘金飞与杨采钰

  据全明星探7月6日报道,导演冯小刚的新电影《芳华》已经展开宣传,前不久曝出的海报也是引发了一大波争议,新人主演们也是纷纷出来掰腿澄清,而其中有一位女演员想必大家很熟悉,那就是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小女友杨采钰,自从2015年两人被拍到电梯热吻恋情曝光后,就一直保持低调没有什么消息,那么现在两人的感情如何呢?

  陈金飞亲吻杨采钰

  近日,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被拍到带着92年的小女友杨采钰出门会友吃饭,吃完饭后几人站在门口聊天,陈金飞穿着白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杨采钰则穿着白色背心斜挎着黑色包包,清凉又性感。

  两男两女围站一圈,陈金飞与一名男士高谈阔论,聊得十分开心,尤其陈金飞不停说话还时不时用手比划,而站在一旁的两位女士却似乎有些无聊,只默默听着几乎不说话。

  陈金飞亲吻杨采钰

  聊了好一会儿,不知道另一位女士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杨采钰笑得前仰后合,陈金飞忍不住上前抱住了杨采钰,随后更是在她的侧脸和嘴唇上亲吻了起来……

  随后杨采钰跟着上了陈金飞的座驾径直回了陈金飞位于顺义天竺的私人别墅,两人疑似同居。据了解,刘亦菲与母亲此前也曾住在陈金飞的这套别墅里,后来两人才搬到了附近的豪宅区里居住。

  早前报道

  又亲上了!刘亦菲干爹与“翻版爱女”车内激吻

  2015年09月16日 08:02

  来源:凤凰娱乐

  陈金飞与翻版刘亦菲日前约会被拍。(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自从15岁那年在《金粉世家》中出演女二号后,刘亦菲便借助“神秘干爹”陈金飞之力先后拿下王语嫣和小龙女两个重要角色,飞速蹿红。两人神秘关系也是扑朔迷离。就在刘亦菲承认了与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开始了自己在娱乐圈第一段公开的恋情后不久,全民星探APP也曝光一组陈金飞与妙龄女夜会的照片,照片中女子名为杨采钰跟刘亦菲十分相似,最劲爆的是,两人在电梯内忘情激吻。原来刘亦菲传说中的干爹爱上了翻版刘亦菲!

  另据媒体报道,“神秘干爹”陈金飞与翻版刘亦菲近日频频约会。日前,再有媒体拍到,陈金飞杨采钰与友人在一家酒吧喝酒聊天的照片。杨采钰安静甜美,清新可人,时而嘟嘴卖萌。据在场记者目击,聚会结束后,陈金飞慷慨结账并亲自开车送杨采钰回家,杨采钰看似微醉的样子坐在车内,两人再次上演了“激吻”场景,堪比热恋情侣。

  据爆料,陈金飞的新欢名叫杨采钰,是北影表演系2011级的学生,也是周冬雨、古力娜扎的同班同学。

责编:胡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