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星夺金钟奖 仍带家人摆摊

2017-07-17 17:03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7月16日报道,台湾艺人吴怀中曾以公视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拿下金钟奖,与郭雅绫(小龟)结婚后生下一子,为了给家人更稳定的生活,决定转战夜市摆摊,带着老婆孩子卖起碳烤三明治,面对其他人的酸言酸语,他则乐观表示,“只要肯做,就不怕别人看不起。”。

  吴怀中曾在2007年荣获金钟奖少儿节目主持人奖,还跟张孝全、杨祐宁等人同台演出过白先勇小说改编的《孽子》,萤幕形象活泼很受观众喜爱,过去也演出过《终极X宿舍》、第四代《麻辣鲜师》等知名戏剧,2014年时和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小龟结婚,2人婚后生下一名宝贝儿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据媒体报道,吴怀中为了给妻儿过更好的生活,考虑到演艺工作的不稳定,决定转战夜市摆摊,卖起碳烤三明治,从一开始只有1、2名客人,一直到如今,半个月就能有台币4万元(约人民币8900元)的稳定收入。

  吴怀中自2016年5月在乐华夜市摆摊,获得不少好评,就连《等一个人咖啡》的高百合也是他的忠实顾客之一。最近几个月来,因为直播贩售进口肉品,加上偶尔还是会上一些综艺节目,夫妻俩忙得不可开交,生活忙碌却也过得十分充实。图为吴怀中上吴宗宪主持的节目剧照。

  吴怀中坦言,起初其实不想承认自己在卖三明治,但由于刚好还有戏正在播,很多人会认出他来,甚至引来其他摊贩眼红酸他,“反正就是拍戏拍不好嘛,才会来做夜市。”。对此,他除了心想,“你自己不也是在做夜市?”,同时也用乐观态度面对,不会认为在夜市摆摊不好。

  吴怀中过去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和老婆郭雅绫是在自己经营的居酒屋中认识,某次女方带朋友到店里聚餐,就让他一见钟情并下定决心要娶女方当老婆。此外,他也不讳言,其实一开始被误认为是玩咖,进展并不顺利,最后是靠积极主动、勤接送,并和女方家人打好关系,诚意十足才成功打动佳人芳心。图为吴怀中一家三口。

  当年以电视剧《孽子》出道的吴怀中,与范植伟、张孝全、杨右宁同期,其他人现在演艺圈都有一番成绩,只剩他仍在星海浮沉。吴怀中曾上节目《康熙来了》说,他上节目的衣服行头都是自己的,甚至连发型也是自己剪,小S听到后开玩笑地说:“难怪我觉得怪怪的。”

  因为拍戏收入不稳定,为了省钱,吴怀中平常交通搭乘公车加捷运,晚上在物流公司当搬运工人兼差,当天录影也是下班后赶到电视台。此话一出让全场来宾十分惊讶,原本想要争取“最穷明星”的慢慢说乐团,在听到吴怀中的打拼事迹后,决定把制作单位淮备的奖励让给他,最后颁奖时,小S也搞笑地拍拍吴怀中的肩膀,鼓励他要加油。

  吴怀中在夜市摆摊的消息传出后,也有不少当年的粉丝来光顾他的摊位,更上传照片安利食物味道很棒,为他推广宣传。

  而吴怀中的老婆也并未因自己丈夫在夜市摆摊而觉得丢人,相反,还常常带着孩子来帮助老公,甚至在社交网站开了个小摊的账号,为丈夫吆喝人气。

责编:胡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