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成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影片

2017-08-14 10:04 来源:猫眼电影

  
  根据猫眼专业版实时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在8月13日18:59累计票房45.06亿RMB。根据BoxOfficeMojo票房数据显示,全球票房排第99名的影片为《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为6.79亿美元(换算成等值人民币约为45.22亿)。目前,《战狼2》海外票房100多万美元,全球票房已超过《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成功跻身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这是亚洲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电影对该榜的垄断。
  猫眼专业版预测《战狼2》最终票房将达到53.21亿(换算成等值美元约为7.98亿),将会超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7.96亿美元,位居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第65位。
  此外,《战狼2》凭借超45亿RMB的内地票房,已经远远超过北美电影市场年度票房冠军《美女与野兽》5.04亿美元(换算成等值人民币为33.6亿RMB),成为今年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第一。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发文称:《战狼2》如此强劲的票房表现,令好莱坞担心如果中国自己能产出与好莱坞大片同等规模的商业大片,那么这些好莱坞商业大片在中国的吸引力可能会下降,进而影响到好莱坞大片在中国的票房表现。

责编:胡皓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