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人设已崩?

2017-08-21 17:20 来源:映象网

    “国民闺女”关晓彤从小就是戏霸,论演技现在的青年演员还真比不上她,她既可以演温柔的小公主,又可憎演霸气叛逆的小青年,就是天生的好演员,自4岁就开始演戏,虽然年纪小,但是戏份可是很足的,不仅不是浮夸的演技,而是真实自然的流露。也因从出道之初到现在都是以“国民闺女”的人设亮相,也深得观众喜欢。

  不过自从她考入北影之后,关于她的传闻似乎开始对她不利。很多人出来发声说不喜欢她,觉得她有些作。为什么有这样的说法?把她的同学爆料,说她自从北电开学,她就没有去上过课,而且还有人说她办了休学,期末考试更是没有参加。虽然有天赋,但还是要用功学习的吧,而且她还年轻,应该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的!
  而且还有人找出她参加综艺节目时的画面,并不是一般的“单纯”,里面藏着满满的心机,难道原来美好的国民闺女真的这样了吗?在跑男时,不还是主动去帮助其他队去做数学题了吗?但是之后为什么还吐槽邓超是伪学霸,那些题并不难,好吗?

  还有人说她的人品是有问题的。比如说在参加《快本》的时候,与马思纯游戏的环节,不仅用皮筋把马思纯的嘴巴打肿,而且还用力扯人家的衣服,害得人家走光。这是什么情况,同样身为女生的她,应该会比较注意的吧!
  不过,说到颜的话,关晓彤真是从小就是个美人儿胚子,长大了更是漂亮了,而且长相几乎也没有变,这就不会有什么整容的事件了,是很多演员羡慕的长相。不过,这样的长相,应该也是敌不过,自己“作”出来的负面影响。
如今她已经上了北电,就应该以自己的学业为重,其实凭自己天生的长相、出色的演技,还是需要内涵的,而且还要提升个人的气质,这样才会增添个人魅力。加油吧!小姑娘!

责编:胡皓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