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终于忍不住了,曝出节目停播原因

2017-09-04 09: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金星突然发了条微博,说感谢大家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各位后会有期。虽然没有点明说节目停播,但是后会有期这四个字大概也说得很明白了,这个陪伴了大家两年多的节目可能会就此消失。

  无数网友都在评论追问原因,金星也没有第一时间回应,过了两天,金星果然还是忍不住了,在微博上回复了一个网友,说出了停播的原因。金姐毫不客气,说是因为节目做得好收视率又高,就遭到了小人眼红嫉妒,领导为了自保就把节目撤掉了。
  国内明星访谈秀不少,鲁豫、李静的节目都是大牌的老节目,但是《金星秀》一出来立刻就得到了大家的喜欢,主要是因为这个节目的画风和那些温温柔柔谈一些没料的节目不一样,金姐的一张嘴可是从来没有饶过谁。最忘不了的还是曾经在节目里对范冰冰小姐说的一番话,当时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上映,当中“马震”的镜头吓坏了不少宝宝。

  金星呢就在节目里,好意提醒了一下冰冰,说范爷应该好好演一部自己的代表作了。不然大家以后说起范冰冰,只记得你的广告和金锁。都已经到了被人喊作范爷的位置了,还没人敢这样公开说过冰冰,金姐厉害啊。
  也不是每次都指名点姓的吐槽,金姐偶尔的爆料会稍微给当事人留点面子。比如说过H姓的小鲜肉耍大牌,因为被说造型像黄渤老师,要求立刻重做造型,于是让记者苦等了两个半小时。可能金姐自己都不是等待的那一批记者,但是知道了这个事情,没办法就是气啊!必须要说出来骂两句才舒服。
  沈南经常都会在台下略微担心的插句嘴说,姐,你这又是得罪人的节奏啊。但是金姐没在怕啊,说姐得罪的人多了去了,拿定帐篷先排队再说。这句话很霸气,但很遗憾的是,最后这个节目没有撑住啊!

  说到《金星秀》停播,最近还有个人气很高的明星酒后真言秀节目《举杯呵呵喝》也停播下架了。和《金星秀》比起来,《举杯呵呵喝》算是一个“新人”,但是依然不缺爆点,几乎是每播一期都会有话题上热搜。这个节目倒不是主打毒舌和吐槽,明星在节目里边喝酒边聊天,于是就有一些料爆出来。比如宁静上节目,主持人就直接问静姐的男朋友是不是小她十一岁?

  不管是上《花少》还是《鲁豫有约》,都没人敢这么直接问过宁静私人感情的八卦。这个人一问出来的时候,在场的其他人都有点吃惊,生怕宁静当场翻脸走人,但是宁静也没有回避,说不要纠结小多少岁,比自己小就是了。何洁上节目的时候,一播出来就立刻上热搜,她在节目里谈到之前的婚姻,直接飙泪。而且很坦白的告诉所有人,自己不会再结婚了。这番言论一出,引来了大波粉丝的心疼。田源上节目,主持人直接就问了他当年出轨的问题。田源也耿直,说出事之后他去找汪涵什么都没说,直接就跪下了,希望涵哥能原谅他,不想离开天天兄弟。
  不管金姐的节目是因为什么原因停播,还是希望能够时不时的听到金姐的毒舌点评啊!

 

责编:胡皓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