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老绵羊”张艺兴淘汰也出戏

2017-09-06 11: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极限挑战》真的是套路太深,最新这一期,张艺兴是最早"光荣"的,结果他一个人跑到网吧里面去打游戏了,还有罗志祥和王嘉尔,在张艺兴的提议下,三个人居然一起去KTV唱歌去了。被淘汰还能出戏,另外一档很火的真人秀又要躺枪了。

  张艺兴这一期里镜头确实不多,毕竟一上来就被追击队给抓住了,沙溢还没等他解释就直接干掉了他。"光荣"之后,张艺兴居然跑到网吧里玩游戏,后来还是被黄磊发现了。还记得上一季"暗战"那一期,张艺兴也是最早出局的,他在房间里和工作人员玩起了斗地主。
  不仅如此,在网吧门口,罗志祥和王嘉尔也先后出局。他们两人走到二楼和张艺兴汇合,没想到张艺兴还提议去唱K,而小猪一口就答应了。王嘉尔不知道这是什么状况,他问罗志祥:"死人还可以去唱KTV吗?"小猪回答道:"我们极限挑战是没有规则的。"

  在这期节目最后,我们看到了三人在KTV里唱K的镜头,艺兴来了一首张宇的《雨一直下》,小猪也模仿郭富城来了一首《对你爱不完》,随后三人又合唱了一首《爱拼才会赢》,真的是嗨爆了。再看看桌子上,三个人居然叫了这么多汽水和饮料,喝得完吗?

  虽然已经出局,但正如小猪所说"极限挑战里没有规则",所以也就没有必要再去关心整个游戏的走势,完全可以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对此,有网友就表示:"光荣了也要出戏,极限挑战就是这么任性。相比之下,跑男里被淘汰了的,就给几个小板凳坐着待着,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想的。"果然跑男又躺枪了,很多人都会把两个综艺拿来做对比,虽然也是各有特色,但跑男在很多小细节方面确实不如极限挑战,就比如在出局之后,跑男都是要求MC或者嘉宾坐在休息室里,而极限挑战,好像从来就没有这种所谓的休息室。

 

责编:胡皓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