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零片酬?范冰冰:就让李晨用一生偿还吧!

2017-09-22 10: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2日,由李晨自导自演,范冰冰、王千源、吴秀波、王学圻、李佳航、赵达等主演的电影《空天猎》,今日在京举办“热血出征、起飞战斗”首映礼,众主创悉数出席,重磅嘉宾吴京也到场助阵。

  

 

  零片酬怎么办?范冰冰:就让李晨用一生偿还吧!
  

 

  吴京助阵
  首映红毯上,《战狼2》导演吴京到场助力《空天猎》,吴京此次现身不仅为李晨的敬业精神点赞,也是希望《空天猎》能接棒《战狼2》,将军人题材的热血硬汉风格传承下去。
  电影《空天猎》映后发布会上,李晨、范冰冰、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等主创悉数亮相。首次担任导演的李晨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筹备《空天猎》的幕后故事,他表示“我们的故事是生于空军,源于空军,长于空军,甚至剧中角色都有原形人物”,希望通过这部反应中国空军赤子之心的作品能让观众感受到大国强军、重器的力量。现场其他主创吐槽导演李晨,一旦进入拍摄状态,就会处女座上身,对细节十分挑剔严苛。
  作为李晨温柔后盾的范冰冰,见证了他拍摄《空天猎》的全过程,感叹以后不想再让李晨当导演了,因为“作为家人,很伤害身体,他不吃不喝瘦了将近20斤。”范冰冰说拍摄时差点要跟李晨“急了”,只是希望他不要弄坏身体。
  据悉,范冰冰此次加盟《空天猎》是零片酬出演,她为了李晨将资金都投入重头的特效工作上,资,自愿零片酬出演。对此,李晨在首映式上开玩笑,等电影挣钱了,就先把冰冰的片酬还上。对此,范冰冰回应李晨道:“没有片酬就用一生偿还吧。
  范冰冰回忆,自己回家时经常李晨和编剧聊剧本,把草稿摆满了饭桌,弄得“家不像家”。但她还是为李晨点了赞,因为自己觉得李晨把《空天猎》拍得很不错。谈到自己的拍摄经历,范冰冰大呼十分过瘾,并笑称“他们都说我太像个男的了!”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017年9月29日18点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编:胡皓斌

相关新闻

更多>>